玖万

【论坛体】求救!a站那个唱歌很好听的神仙是谁啊!

101L 工作是我快乐

啊!又是崭新的一天,我坐在办公桌前看论坛。

 

102L

楼主,上班开小差真的好么?

 

103L

看来楼主已经放弃工作了。

 

104L

楼主和工作不是真爱么?

 

105L

屁嘞,楼主的真爱从昨天开始就变成了“摇呼啦圈”大大好么?

 

106L

那位拉花的小哥哥?上次看见他的那位呢?

 

107L

这呢,这呢,楼主给我个备注吧,好辨认。

 

108L 工作使我快乐

OK,什么时候带我去那家咖啡厅啊?

 

109L 备注

今天小哥哥不上班啦,话说你给的备注不是一般的草率啊。

 

110L 工作使我快乐

不上班?生病了么?

 

111L 备注

这就要说起昨晚的一出年度大戏了。昨天晚上我下楼去咖啡店旁边的烧烤店吃夜宵(别问我为什么咖啡店旁边是烧烤店。)看见一个黑发卷毛,瓜子脸,眼深邃,一脸欧气(额,反正高帅,可能还有钱)的小哥哥从烧烤摊走过,径直进了咖啡店。我那个好奇心,就偷偷跟了过去,到咖啡店一坐,表面若无其事,实则暗流涌动。然后我看见,小哥哥把摇呼啦圈带走了。留下店长和我在风中凌乱=-=。

走的时候,我听见摇呼啦圈抱怨着“蔡徐坤,你干什么=-=”

 

112L 工作使我快乐

所以那位蔡徐坤小哥哥绑架了摇呼啦圈,而摇呼啦圈至今未归??

woc?!!!绑架啊,再帅的绑架犯也不可饶恕。

 

113L

楼主不觉得摇呼啦圈大大认识那个小哥哥么?连名字都知道。

 

114L 工作使我快乐

好像是这么回事,可是一夜未归(诶嘿嘿~)

 

115L

楼主收起你那污浊的想法。

 

116L

米娜桑,天大的消息,时隔36小时未开播的蔡小葵开播了,快去抢座位。

 

117L

woc,你们什么手速,挤不进去。

 

118L

可怜楼上

 

119L

woc,我挤进去掉线掉出来了

 

120L 备注

欧耶,挤进来了

 

121L 备注

woc,我看见了什么?

 

让我们转入蔡小葵的直播间

蔡徐坤把摄像头调了调,对准了脸的位置,心里却为自己参与真心话大冒险的愚蠢行为而感到后悔,不过倒霉的不只他一个,最起码还有农农小可爱,让其他人羡慕嫉妒恨去吧,嘿嘿~

蔡徐坤神游天外之时,弹幕已经炸开了。

【蔡小葵失踪人口回归?】

【蔡小葵才一天就算失踪么?】

【当然,我们平均每18小时见一次小葵大大。这一次36小时没见了。】

【话说屏幕为什么一片漆黑啊】

【漆黑不是没开摄像头导致的么?】

【小葵大大一般都会先切好电脑屏幕再开直播的吧】

【woc,是我想的那样么?】

【可能吧emm】

【楼上,你自己都不信你说的吧。】

【要是他开摄像头我直播跪键盘都行】

【楼上截图了】

【同上】

【同上】

看着蔡徐坤一副老年痴呆的样子,陈立农忍不了了

“坤坤,你摄像头没开哦”

蔡徐坤回过神来,开始折腾刚买回来的摄像头(没错,是刚买回来的),半天找不到开关,急的直冒汗。

陈立农缓慢地走过来,帮他开启了摄像头。

直播间终于明亮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撮黑色的自然卷……可能是头发。紧接着冒出了一张帅气的脸。

【蔡小葵?】

【小葵大大?】

“嗯”蔡徐坤轻轻应了一声。

【woc,跪键盘的那个兄弟呢?】

【woc,你……你】这就是我们的“备注”小朋友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逼着开的。”

【大冒险输了,不只开直播吧?】

【楼上好坏】

【一语中的】

而蔡徐坤一脸忧郁和不高兴的样子。支支吾吾地说了“还有……额……直播穿女装,不过不是我穿。”

【不是你穿,还能谁穿?】

“我找了个帮手”蔡徐坤摸了摸有点淤青的脸“虽然被打了一拳”

【废话】

【要是你找我帮忙,早就把你打死了】

【男生么?】

“嗯”

【打得好】

“……”蔡徐坤一阵无语

什么狗屁粉丝

想着,把农农拉了过来,对着摄像头。

【小哥哥好可爱哦】

【小奶狗么?】

【小葵大大干得好】

【我为我刚才那句嘲讽道歉】

【请务必让这个小哥哥穿】

陈立农看着弹幕一脸黑线

“没有适合他的女装了,主要是他长得太高了,所以求助一下你们。”蔡小葵说道。

【小哥哥多高啊】

186cm吧,好像

【腿长么】

“115cm,黄金比!”蔡徐坤心里默念,却被陈立农口中的“不知道”雷了个里焦外内。

【那不好做啊,衣服emm】

“那算了吧”陈立农说着就站起来要走。

【一脸懵逼】

【二脸懵逼】

【三脸懵逼】

蔡徐坤“四脸懵逼”

今天的农农好像有点不一样

论哥哥陈立信帮弟弟上班第一天就被绑架走并被迫穿女装的故事=-=

论蔡徐坤第一次懵逼的故事=-=

论直播观众被鸽的故事=-=

论“备注哥哥”被雷得里焦外内的故事

论陈立农早晨起床找不到哥哥的故事=-=

论一群大佬吃瓜看好戏却没看着的故事=-=

论陈立信对这群弟弟身边的傻逼产生警惕性的故事=-=

论本人失踪回归的故事=-=

这TM一次乌龙,搞懵了所有人。

论坛也因此而炸了

未完待续

 

 

我发现我还是需要被催更=-=

 

 

https://peing.net/zh-CN/liangyan?event=0

以上催更地址 

 

 

 

 

 

 

评论
热度(65)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