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陈立农×你】校园杂志的专属模特

ooc属于我,糖给你们,
PS:你叫颜雨熙(取名废),随手点赞
(一)
      今年,学生会会长郑锐杉也很忙碌,一是急着社团招新的事,二是忙着校园祭,焦头烂额的,恨不得早点把宝座交了出去。想是想,不过还得熬那么半年,嗯……怎么说呢,对他来说很长。


     望着眼前堆在座子上,如山高的文档, 郑锐杉深叹一口气,拿出大一新生的档案,审阅了起来,想给自家文艺社招个好苗子,顺便再给自己找个接班人。


     花了整整一个下午,挑出了几个称心的。面前终于仅剩四张纸, 郑锐杉揉了揉太阳穴,离开座位活动了一下,又去售卖机那弄了瓶汽水,心满意足,休息的差不多了,便回去工作。


     打开门,瞬间被里面的一米九大高个吓了一跳,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差点没腿一软摔在地上。面前的"家暴脸"一脸嘚瑟,做起了蛇形wave,大金链子在脖子上晃荡,活脱脱的一个大傻个!


     对,是,大傻个!
     "卜凡,你来干什么"话刚问出, 郑锐杉就深感不对,眼睛向卜凡手中直戳去,看见里面攒着的一张纸。


     "说吧,看中谁了?"表面满脸黑线,十分冷静的郑锐杉,内心正向天地祈求【千万不要是我看中的四个人中的一个】


     天地不仁
      "我要颜雨熙"卜凡把手中的纸展平,拍在了桌子上"就说你让不让给我吧。"


      "我让给你也没用,你得让人家同意,况且……"


      "没问题,我自有办法让他同意"卜凡信誓旦旦说完此句,拿着简历风风火火走了。


      "况且她是我选中的文艺部副部长~(>_<)~"未说完话的郑锐杉在一旁默默哭泣,第三次了!卜凡抢他人第三次了!到底自己是学生会长还是他是!


       敢怒不敢言,自己打不过他有什么办法?


(二)
       三月份。


      开学近两个星期了,颜雨熙不知多少次,被多少人催着报社团。


      她本人只能表示,她不想参加社团。


      "这可不行,社团是大学的重中之重,可以培养你的兴趣和团队一是……"闺蜜慕淼淼用老一套给她进行着思想教育。


      "行了行了,我报还不行么"颜雨熙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耐不住烦,便随口答应了


      "那就明天,给我一起去报名"


      坐在自家杂志社的卜凡已经在此地等候颜雨熙多时了,没想到竟两个星期没有看见她的影子。卜凡无奈趴在桌子上,望着前方,独自孤守着如山高的报名表。


      突然在不远处看见一个长发飘飘,带着圆框眼镜的斯文女子,看着简历在三秒里对比了超过十下。确认是他卜凡要找的人,便迅速拿起一张报名表,凭着大长腿几个箭步飞奔过去,在她身后听了下来,拍了拍她的肩。


      颜雨熙到还好,慕淼淼却被吓得不轻,叫了好几声,还是颜雨熙捂住了她的嘴她才平静下来。


      【我有这么可怕么?】卜凡内心OS


     颜雨熙打量着眼前形如黑帮老大的人"同学,有什么事么?"


     听见询问,卜凡迅速掏出了了已经被揉的稀巴烂的报名表"我是杂志社部长,你有意向加入杂志社么?"


      颜雨熙本来的目的就只是逛逛,糊弄一下慕淼淼。没想到竟然收获了报名表。


      "要不你就报了吧"慕淼淼在旁边帮腔"你就顺便报一个啦!"


     【你不是说社团很重要么?为什么叫我随便报?】


     颜雨熙本着找点报完早回去的心态,填了报名表,旁边的卜凡一脸欣喜,远处的郑锐杉满脸黑线。


     此时,慕淼淼把自己的报名表也塞在了卜凡手上,拉着颜雨熙走了。


     看着身旁乐呵呵的淼淼,颜雨熙觉得她有点不对劲。


(三)
      颜雨熙终于知道肠子都悔青了是什么感觉,本以为进了杂志社可以轻轻松松当小白,没想到校园杂志是月刊,每天都得忙死。


      折腾了近半个月,美文征集和校园大事件还有校园名人访谈这些55667788花里胡哨的内容总算搞好了,只差封面人物的拍摄。部长卜凡硬要说什么敢时代的潮流,封面要像时尚杂志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拜托,这是校园杂志,OK?


      反对了近五次,全部被驳回,颜雨熙也很无奈。


      开了两次会,都没有吧杂志封面的模特定下来。卜凡扶额,表示十分伤感和焦虑。


      "部长,雨熙眼光好,还是颜控,我实名推荐她去校园内寻找模特。"慕淼淼完全不顾颜雨熙的怒视,冒死站起来为部长出谋划策。


      "那就由颜雨熙全权负责,下一周开会给出结果"


      颜雨熙嘴角抽搐,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好"


      虽说是好,但怎么寻找,明目张胆地把同学一个一个打量过去?what?别人不以为我是神经病就不错了。于是颜雨熙只能偷偷地观察,已经过去了三天,想想就脑瓜子疼。


      上午还有课的颜雨熙,顶着厚重的黑眼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入了教室,找了个靠后的位置,刚坐下头就垂了下去,恨不得贴在桌子上,好好睡一觉。


       但是,作为一名优秀青少年,颜雨熙还是硬挺着抬起头,坐直了认真听老师讲课。


(四)
     对比起自己,颜雨熙真的觉得身旁的男生胆大包天,睡觉就不说了,竟然不拿任何书挡一下,明目张胆。


     男生的头微斜着,手撑着头,刘海自然地散落下来,整个人懒洋洋的,阳光从窗口射过来,照在他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用手揉了揉眼睛,要醒的样子。


     小奶狗么?颜雨熙思索着,睫毛挺长,长得还不错。


   在前面讲课的老师,声音瞬间高了一个八度,显然是发现了这个明目张胆睡觉的"小孩"。


   小孩未醒,老师发动了一技能,粉笔投掷,可以说这个老师武功高强,粉笔竟然投了几米远,真是惊人。


   小孩缓慢地把手抬了起来,轻松接住了粉笔,接着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抓了抓头发,打了个哈欠。


   小孩睁开眼睛,颜雨熙才看清他的面貌,深邃的眸子好像装满了星辰,黑色的锅盖头在他头上好看了许多,明明穿的是学校统一发放的白衬衫,却又man又帅又有型。


   "老师,什么事辣?"明明是很低沉撩人的声音,但配上台湾口音,就像在卖萌撒娇一般。


   女生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身上,其中几个身边都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粉红泡泡。


   老师可不吃卖萌这一套,教科书直拍讲台,巨大的声音吓得学生们一抖。她推了推眼镜,拿出名单"你叫什么名字。"


    仿佛有强大的气场扩散开来,同学们都吓傻了,不敢说话。


    "我叫陈立农"


     "陈立农",老师抵着老花镜在名单中寻找中,她到要看看这个胆大包天的学生是哪个地方来的小混混,成绩不好的话还可以讥讽一下,杀鸡儆猴。


     下面的同学都是八卦分子。"听说这次第一名入学的人好像叫陈立农诶!"


      老师面色冷静地看着第一名三个字眼,示意陈立农坐下"下次注意点"


    "他长得好帅啊,成绩好好,我的理想型"


      颜雨熙觉得自己找到了这个模特,但是请他貌似并不容易。

文笔垃圾,有人看就继续更emm,随手点赞owo
     

评论
热度(17)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