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all农』关于输入法(范丞丞篇)

ooc依然属于我,甜留给他们。
PS:求评论,求评论,不然很尴尬有木有╭(╯^╰)╮

近日,陈立农好像迷上了微博这个东西,NPC的成员都感觉十分不妙,千方百计阻止他看超话。

反正各怀鬼胎

暴力仙子不想让自己在小孩面前温润的形象垮台。

蔡徐坤表示如果是坤农排在稍微前面他会极力推荐农农看

Justin怕哥哥看到他皇权富贵的超话误会了什么。

范丞丞则连微博都不想要农农看,你问为什么?你是不知道微博里他高冷帅气的范丞丞人设崩得有多厉害。

王子异作为佛系男孩,害怕农农看了这些连朋友都做不成。

小橘说他在超级制霸登顶之前是不会让农农看超话的。

尤长胖身为一个活脱脱的大马甜心,面对如此多的情敌手无缚鸡之力,只好静观其变,运用强大的反应力……捡漏?

小鬼则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推荐农农去看超话,结果当天就被堵在厕所进行了思想教育。
…………

“粉丝们好喜欢用缩写啊”陈立农嘟囔着,几天前他在微博上刷了一下NPC官微的消息,发现了有好多他不认识的拼音。

例如fcc,cxk,zzt,hmh,wzy之类的。

于是他特意打开搜狗输入法,照着微博,一个个把拼音输了进去,想看看是什么意思。

“嗯……第一个fcc,”陈立农输入法用得不怎么顺溜,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两个字母的位置。

“我看看,”输完,目光便移到最上面的一列简体字“非常差?!!”

陈立农疑惑地看着这一串简体字“不是我认错字了吧。”

“嗯……”死盯着三个简体字,打量了好一会看不出所以然的陈立农,拿着手机站起了身,要去找Justin询问一下。

轻轻敲了敲Justin的房门,正在私藏零食的范丞丞吓了一跳,以为朱正廷回来了,大气不敢出。蹑手蹑脚地把零食先塞入被窝,捏着嗓子,模仿Justin的声音,问了句“谁啊?”

陈立农听见这尖细的声音吓了一跳,Justin房里有女生?!!

抑制住好奇心,吐了口气,平复了心情“是我,农农。”

范丞丞听见来着不是朱正廷嘘了一口气,用手抹了抹短短几分钟流出的冷汗。然后迅速打开了房门。

“农农,咋是你?”看清来者何人,范丞丞差点叫了出来,为了稳住他高冷的人设,硬是把尖叫憋了回去。

“啊?我刚刚敲门的时候说了呀”

范丞丞一阵尴尬。

“不过,丞丞,你怎么在Justin的房间里?”农农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身盯着范丞丞问到。

“不不不,我只是……路过”范丞丞一下子慌了神“你听我解释。”我和Justin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知道Justin在哪吗?”

范丞丞无语O__O"…,“鬼知道他去哪了”言语中带着一点气愤。“你找他有什么事么?”

“我想找他问一个拼音缩写的意思诶”农农有些失落“既然他不在就算了”

“诶,别”范丞丞“不要脸”地拉住农农的手“你可以问我呀。”瞪大了眼睛看着农农

面对丞丞的bulingbuling光线,也不好拒绝。挠了挠头“那……好吧”

说着,把手机掏了出来,背对着丞丞输入了密码,但是显微镜男孩范丞丞还是知道了几个数字和陈立农的屏保,他决定等会就回去换个屏保!

“你看这个”农农把手机拿给丞丞看,不经意间嘟起了嘴。“就fcc那个拼音,我输出来是非常差,是不是我认错字了。”

刚刚对着农农散发粉红爱心的范丞丞瞬间满脸黑线。

“不对,那是你输入法有问题”,抢过陈立农的手机,打开输入法,就直接在里面输入了fcc三个字母,企图寻找正解。

“哇塞,原来那上面的简体字框框可以展开么!”陈立农好奇得看着范丞丞操作,发出了惊叹。

不然你以为呢?

“你刚才点得哪个啊?丞丞”陈立农摇了摇范丞丞的身体“怎么展开的啊?”

“嗯……点左上角的倒三角▽就行了”范丞丞嘴上淡定,面上冷静,内心却乐开了花,我家农农对我撒娇了owo。

完全忘了找正解一事,眼睛快速的扫了一下,手快打下了粉丝给他起的绰号

“咦,fcc的意思是饭沉沉么”

听见农农的疑问,范丞丞才看清打下来的字。

woc??,怎么是饭沉沉

“不是”范丞丞扶额,“我打错了。”

“打错了么?”

陈立农突然想起刚才在框里看到的一个名字,联系NPC官微。恍然大悟,拍了一下大腿。

“fcc……范丞丞”原来是你呀丞丞

“不过饭沉沉是什么鬼,好好笑哦”说完大笑不止笑声十分魔性,难得一见。

范丞丞这边满脸黑线

陈立农笑的肚子疼,躺了下来,觉得后背有什么东西搁着。

坐起身,掀开了被子,各种零食堆积在床上。

范丞丞欲哭无泪。正欲解释

“哦,丞丞,你背着正廷哥藏这么多零食。”陈立农的小眼神耐人寻味

“我要告诉正廷哥去”说着,便飞也似地跑走了,只留下一句话“饭沉沉这么名号很适合你哦,噗哈哈……”

留下范丞丞一个人风中凌乱。

几分钟后,朱正廷怒气冲冲地进了Justin房间。

“啊呀,这垃圾桶里的零食是谁的呀?”

陈立农和大家都以为,范丞丞是因为又私藏零食被打,只有范丞丞一个人知道,他是和农农接触过多而遭到了毒打。

我不会放弃的,范丞丞一边跪地板一边下定决心。

喜欢的朋友随手点赞是好习惯

投票下方↓

评论(15)
热度(217)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