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all农』关于输入法(蔡徐坤/Justin篇)

截止八点半的投票(别问我为什么是八点半,因为那时候我醒了)最高是cxk和hmh,就混杂在一起写个大三角owo

ooc属于我,记得点赞评论

下面来个番外,昨天的脑洞

『小鬼的作死日常』
小鬼把除了农农的所有成员叫到了训练室,叫他们先等着,便走了。

剩下众人一脸懵

Justin“农农怎么没有来?”

蔡徐坤“Justin,你身为弟弟,应该叫农农哥哥。”

Justin“╭(╯^╰)╮,你还比农农大呢,咋不叫农农弟弟。”

王子异“这时候不应该关注小鬼要干什么么?”

众人盯着子异,气氛一度尴尬

林彦俊“那你在这等着,我先走了。”

范丞丞“诶,你去哪,全时的草莓牛奶被我买光了”

林彦俊停住了脚步,对范丞丞竖了一个倒指。默默地回来了

尤长靖在一旁乖乖滴看着,不吱声,准备偷偷溜走和农农去吃海底捞。

小鬼突然出现“长进,你要去哪”

尤长靖“啊?我哪……也不去呀。”

小鬼丝毫没发现气氛的奇怪,继续他的作死路程。

“今天叫大家来主要是有是个新rap让你们听一下”

“没兴趣”

“没兴趣”

“没兴趣”

“没兴趣”

“没兴趣”

“没兴趣”

“我……还好啦”

众人目光直盯尤长靖。

“你们别走啊!好歹一个团的,我要向农农告状。”

众人排着队走了回来

你们听好了

前面编不出来,反正单押双押……之类的

嗯……最后一句是“在爱情的游戏,你就像NPC”

说完,还扫射了一下其余七个人,爆笑了起来

不笑还好,一笑全都明白了

小鬼这是皮痒了

随着队长一句“抄家伙”令下,小鬼就被按在地上……围殴(画面太过暴力血腥)

Justin“幸好农农没有来”

打完后,只留下小鬼泪流满面,躺倒在地上,2个小时没有起来。
…………………………………………
正文

陈立农后悔去告状了,他应该问完拼音简写再去告状的(天然黑)

“嗯……”陈立农思索了一下“还是去找Justin吧”

另一边

Justin听说范丞丞被朱正廷讨伐了,既幸灾乐祸又有点担心。

Justin,尤长婧和范丞丞私底下组成了一个零食小分队,专门私藏零食共享。

藏匿地点分别是三个人的房间

因为范丞丞被发现,这下Justin和范丞丞的房间彻底不能藏了

“得换个根据地”Justin小声嘀咕着,撞上了一个人。

摸了摸疼痛的脑袋,Justin想讨伐一下撞他的那个人“你……”

“农农啊……”Justin忙收回差点挥出去的手

“Justin”我正找你呢,陈立农说着一把抱住了Justin。

对面快被勒死的Justin一脸幸福,小手蠢蠢欲动。

这时候,蔡徐坤突然飞奔出来,硬是把两人拉开了。

“农农,男男有别,知道不?”蔡徐坤怒视着Justin,轻声对农农说

“可Justin是弟弟啊”陈立农疑惑的说

Justin愣在了那里,如晴天霹雳,“弟弟”两个字魔音绕梁,回荡在他耳边。

我小可爱Justin被发了弟弟卡???!,(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蔡徐坤也阴沉着脸,怎么滴,他是哥哥呗。

突然想起什么,陈立农拿出了手机,依然背过身输入了密码。

这回两个人倒是把密码屏保都看了个清楚

傻白甜农农浑然不觉。

“Justin”农农拿过Justin的手,把手机发在他手里,颇有老母亲给你一块糖的既视感。

“你帮我看看这个拼音缩写cxk”

(哟,这不蔡徐坤的意思么?)Justin心里不高兴,随口说了一句“这个小玫瑰的意思”

旁边蔡徐坤直接一个眼刀过去,差点就上去打人了。

Justin内心OS:你们什么时候关注一下忙内line,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诶,小玫瑰的意思么?”农农不解,低着头又输了一遍“可是小玫瑰是xmg呀,和cxk完全不搭界。”

蔡徐坤“你别听Justin胡说,cxk就是蔡徐坤的意思啦!”

陈立农“哦……那小玫瑰是什么?_?”

蔡徐坤想说些什么,但仿佛被噎住了一般,啥也说不出来“农农……你不需要了解这些”

这边Justin生完气,加入了聊天,要和蔡徐坤来个一对一的公平比拼,所谓抢妻大战

“Justin……”农农发话,两人火药味浓重,完全没听见他在说什么

见没人理他,陈立农又喊了一声“jus……”

“农农”蔡徐坤突然打断陈立农“你喜欢年上的还是年下的?”

“啥?”农农一脸懵

“农农在采访的时候说他喜欢年下的”Justin插话,一脸嘚瑟

蔡徐坤不语,默默掏出草莓牛奶,塞给农农

“给我的么?”      “坤坤你真好”

Justin继续发动攻势,整个人趴在农农肩膀上

“农农,我们去吃脏脏包啦。”

“好呀”

蔡徐坤拉住两人“等会就要排练了,不许去。”

Justin“人是铁饭是钢,吃饭比较重要啦!”

“脏脏包吃了发胖”

“农农喜欢”

“控制体重”

…………

陈立农看着两人吵架,觉得问问题没戏,便悄悄地走了。

一路跟踪的尤长靖算准时机出现。

“长靖,问你一个问题。”

“hmh是什么意思哦”

“黄明昊的意思哦。”

“原来是Justin呀”

“那小玫瑰呢”

“蔡徐坤呀!”

“队长叫小玫瑰?”

“是呀,农农我们去全时吃饭吧”

“好,刚好我也饿辣。”

农农又知道了一名团员的外号,可喜可贺。

另一边持续争吵的两人,突然发现农农不见了。

Justin“都是你,害得我不能和农农吃脏脏包”

蔡徐坤“要不是你和我吵,他就不会走了”

正在两人要大大出手之际,朱正廷突然出现

“宿舍内打架斗殴,你们要造反哦。”说着便拖二人去思想教育

本着蔡徐坤都打的精神,朱正廷打起人来毫不留情。

范丞丞看着新加入跪地板的两人,幸灾乐祸。

“我们不会放弃的。”
………………
记得评论,点赞

投票:下一篇要讨论什么呢
1.zzt

2.lyj

3.yzj

4.xg
和谁讨论
1.朱正廷

2.林彦俊

3.尤长靖

4.王子异

记得点赞评论。

评论(10)
热度(140)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