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NPC』朱正廷讨伐大队

让一个懒癌晚期高产真心伤不起,下列三种更新方式
1.三天一更
2.周末1~4更
3.按心情更

PS:评论点赞哦,

小番外:朱正廷讨伐大队

自从范丞丞和Justin跪地板导致膝盖疼了近两天之后,他两就密谋着报复暴力仙子。

暴力仙子虽是暴力仙子,但仙子怕鬼人人皆知。于是……

(NPC讨伐朱正廷大队)
群主“我是小可爱”邀请“我不是小玫瑰”“佛系少男”“有变瘦”“叫我琳琳大哥”“冷笑话大全”“范丞丞”进群

冷笑话大全:Justin,你又要搞什么事情?

我不是小玫瑰:群名字很合我意

我是小可爱“我拉你们来是因为我相信,你们都想讨伐朱正廷!!!”

有变瘦:对不起,我不想

冷笑话大全:对不起,我不想

叫我琳琳大哥:我想把你们每个人讨伐一遍,以解上次你们揍我的心头之恨

佛系少男:小鬼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叫我琳琳大哥:子异,你不佛了

佛系少男:……

我是小可爱:话题跑偏了啦!看群名!

饭沉沉:靠,谁改了我的群名片

我不是小玫瑰:还能有谁呀,上上层那位。

饭沉沉:Justin,说好的革命零食小队友谊呢?

我是小可爱:我们的友谊只是零食关系而已,自从你被朱正廷发现,就什么都断了

饭沉沉:呵,xxj,就很bad

我不是小可爱:我已经初三了好么?请叫我高中生!

有变瘦:初三为什么叫高中生??还有你如何做到秒改名片的?

我不是小玫瑰:Justin的逻辑你是不会懂的。

佛系少男:Justin到底经历了什么,有这般手速

我不是小玫瑰:这就是即将单身一辈子的人的手速

我不是小可爱:……

我不是小可爱:话题又跑偏了!

我不是小可爱:现在来表个态,想加入讨伐的报数

有变瘦:1

我不是小可爱:1(撤回)

饭沉沉:2

我不是小可爱:2(撤回)

我不是小玫瑰:3

我不是小可爱:4

…………

我不是小可爱:没人了么?

我不是小可爱:那好,我们四个建立讨伐小队的革命友谊

我不是小可爱:……私聊

提示(朱正廷讨伐大队已被群主“我不是小可爱”解散)

(朱正廷正式讨伐大队)

群主“我还是小可爱”邀请“我不是小玫瑰”“范丞丞”“有变瘦”进讨论组

我还是小可爱:现在我们来商讨一下策略

我不是小玫瑰:你怎么又该名片了?

饭沉沉:Justin你是不是有毒?改自己的,别改我的

饭沉沉:限你十秒钟改回来

我还是小可爱:就不该怎么滴,农农都说很适合你了

饭沉沉邀请“人间仙子”进讨论组

人间仙子:??咋了?

我还是小可爱:『红包』我改!

“人间仙子”被“范丞丞”请出讨论组

我还是小可爱:咳咳,我们要进入正题

范丞丞:怎么个讨伐法。

有变瘦:只希望不要是跟鬼有关的

我还是小可爱:bingo 就是扮鬼吓朱正廷

“有变瘦”已退出讨论组

我还是小可爱:???长胖变卦了

我不是小玫瑰:还讨伐么

我还是小可爱:当然讨伐了

范丞丞:#%!“”

我不是小玫瑰:一堆乱码??

我不是小玫瑰:总觉得有点不对

我还是小可爱:有什么不对“我先说一下流程”

范丞丞:”!#:-6!

我还是小可爱:范丞丞,你搞什么?

我还是小可爱:流程如下:前几天我把朱正廷宿舍的备用钥匙偷了过来,本着零食藏在他房间肯定不会发现的心态。

我还是小可爱:但是零食全在范丞丞那环被搜刮走了,本以为钥匙没用了,没想到。

我还是小可爱:我们就趁朱正廷去吃晚饭的时候,躲在他的宿舍里。

我还是小可爱:然后吓他

我不是小玫瑰:先别说这个了

我还是小可爱:怎么(⊙_⊙?),你也要背信弃义

我不是小玫瑰:刚刚我经过范丞丞房间

我还是小可爱:说实话,饭沉沉怎么不吱声了?

我不是小玫瑰:我看见朱正廷捂着范丞丞的嘴,看着他的手机

我不是小可爱:😨😨😰😱😱

我不是小玫瑰:%!”!“*”

我不是小可爱:队长,你怎么了

打着字,响起了敲门声

朱正廷“Justin,出来,你有本事讨伐我,你有本事开门啊”

“别以为你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

Justin吓得冷汗直流

“幸好把门锁了”

门外传来一整踹门声

这时候尤长靖回来了

朱正廷“钥匙给我”

尤长婧颤抖着把钥匙给了他

在门打开的声音,和Justin一脸震惊的同一时刻

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从房间穿出来

尤长靖“你好,现在由我来为你实时转播Justin被打这一精彩的一幕”

这下子,Justin不止是腿,连手的不能动了,差点进了医院

PS:求评论点赞

评论(2)
热度(65)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