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论坛体/陈立农】求救,那个唱歌贼好听的a站神仙是谁啊?

安利区

【2018/5.30】   求救,a站唱《女孩》的那个神仙是谁啊?                 ←点击进入

主楼:(工作使我快乐)

如题如题,情况大概如下

前几天本人百无聊赖地逛着a站,无奈关注的大大没有一个更新,那些神仙都去哪了?蔡小葵,小鸟胃,都退圈了么?就连几

乎日更的游戏区丞瘦大大都没有更新,逗我呢?只好调到主页,设置里调了个"最新",看看有什么令人感到interesting的新

动态。没刷几下,就看到了唱见区的最新翻唱《女孩》,貌似还挺热门,硬币数量多的惊人(此处夸张,没有神仙大大

多)。嗯……发布的时间,记得好像是五月二十六,二十七号的样子。

萌新唱歌都这么好听么?

点进去,开口我就跪了,声音好有磁性,明明是低沉撩人的嗓音,可是唱起来却甜甜的,唱得我都心动了!很原唱相似度好

高,偷偷降key也很可爱啦,以为我们听不出来吗?降key之后意外地好听!听了好几遍……就循环播放,直到晚上睡觉前,才把

手机关掉。但是!!我突然发现……我没有关注他……也没记住ID。忙于工作,到现在才有机会再刷a站,可是那个翻唱音频已经

刷不出来了,有a站的大佬帮忙找一下那个音频么,跪求,告诉ID也行,救救孩子吧

——————————————————————
1L

沙发~





2L 工作使我快乐

楼上,不是说自古沙发归楼主么





3L

楼主真可怜,只能坐小板凳





4L

歪楼了,有人还记得lz的诉求么?





5L

对不起,爱莫能助。





6L

lz,工作真的使你快乐吗?感觉你因为工作错过了一切。





7L

楼上,我劝你善良





8L

蔡小葵和丞瘦是谁啊,很知名的太太么?萌新求科普?







9L 科普君

又到我科普君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不过楼上你连蔡小葵和丞瘦都不知道,真的混过a站么?

蔡小葵:a站唱见区大佬,音色攻性,唱起歌来霸气全开的那种,至今为止翻唱了近百首歌曲,首首堪称经典,唱见区月度排行榜前三,永不掉落。从未唱过可爱糖果系的歌曲,被a站粉丝命名为“a站总攻”。目前为止各大网站上都没有爆出过他的照片,不过具知情人士透露,很帅!超级帅!

丞瘦:丞瘦太太是游戏区第一快手,虽然不知道他的手速是如何练成的,专注于逃生,解密和吃鸡之类的游戏。农药一局保证有五杀,赛季轻松上分,段位王者不掉。玩《第五人格》,让开黑车队掉泪,屠夫百分百胜率,求生者能将别的屠夫柳的怀疑人生,基本上有他的局,两分钟解完密码机,监管者还未反应过来,人就都逃出了监狱大门。

经典名言“皮肤什么的赛季上上分轻松得啊,还是金色的,为什么要花钱买其他的?”

不过,这位大大ID以前不是“丞瘦”,最近被粉丝吐槽手上长肉,变胖了,一气之下改了ID,就没再改回来。丞瘦太太是有路透图的,不过是半年前的,你可以去a站捞图片,最近胖了不知道啥样。







10L

丞瘦有路透图?我怎么不知道?







11L

楼上,路透图都几百年前的事情了,你要看我私发给你。







12L

这里10L的小可爱,谢谢11L,好人一生平安







13L

话说,楼主哪去了?







14L

刚才丞瘦大大开直播了,楼主可能去看了。







15L

跑路?不是说跪求唱见萌新的ID么?







16L 工作使我快乐

来了,来了,没有跑路!刚才去打印了资料,上班要用的,刚才科普君是不是来了?。

@科普君!!,萌新ID!,跪求







17L

楼主,你反应真够慢的,科普君已经走了十几分钟了







18L

所以说,工作让lz错过了许多







19L

楼上阐述的那种情感是“工作虐我千百遍,我待工作如初恋”么?







20L

楼上有才,为你点赞!







21L 工作使我快乐

哎呦喂,这种时候也只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了,真的没有人知道么?







22L

吃瓜群众表示很同情lz,要是35L之前没有回复你就弃贴吧。







23L

a站唱见区的小萌新?最近也就那几个新人诶。

《女孩》的上传者我好像有关注@工作使我快乐。

这边音频链接→www.azhan.nt12.com

ID的话是:巧克力味浓糖







24L

lz,终于遇到了救星。22L神预言么?







25L

我是22L的吃瓜群众,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预言的奇特功能







26L

lz的诉求的到了满足,这个贴的生命也就到此为止了







27L

楼上什么意思,是要封贴了么,我还没开瓜子呢!







28L

我还没看够热闹呢







29L

散了散了,没意思







30L

只有我一个人点击去听了那个神仙萌新翻唱的歌么?







3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4L

这什么萌新啊!唱得也太好听了吧!好撩好可爱哦!







35L

30到34楼的兄弟姐妹,我们组个粉丝团,圈地自萌吧







36L

大家别闲聊了,楼主还没回来,我感觉有大事发生







37L

同意,我默默地把瓜子拆开了,准备看戏







38L 工作使我快乐!

我快哭死了,生活不易







39L

……多才多艺







40L

lz怎么了?






41L

你们这么能聊的么。感谢23L的网址和ID。可是那个账号根本不是翻唱者本人啊!






42L

心疼楼主一秒







43L

这里23L,不是本人么??







44L

第一次听说这么玄乎的事情







45L

粉丝转发也是常有的事情吧







46L 工作使我快乐

45L你猜的很对,容我描述一下。

首先,我又去听了一遍《女孩》,吹爆好么,超好听。而且巧克力味浓糖的主页还更新了一首《谁》,声音低沉,唱得悲伤,可是让人忍不住想恋爱啊!甜甜的!
不过就这两首听不够呀有木有,我就去私聊了巧克力味浓糖,就是发翻唱的大大。想催更。可是!!她跟我讲什么?_?,这些歌不是她唱的?what?她说她就只是录音然后发到a站上面,没想到这么热门,光硬币就赚了不少。
我问他发的谁的翻唱?
她居然不回了!!
哭哭唧唧,线索又断了。要粉个人那么难吗?







47L
lz别伤心💔,至少你还有个求救贴







48L

本人36L,就说会有大事发生







49L

楼上别说风凉话







50L

跪求,我也想知道是谁唱的







51L

我估计30—35楼的那个粉丝团也想知道







52L

楼上真了解我们







53L

楼上真了解我们







54L

楼上真了解我们







55 工作使我快乐

别尬聊了,救救孩子吧!555~







56L

我觉得我们先帮lz把热度顶上去吧







57L

楼主早点休息,不许哭!







58L

早点休息,不许哭(DJ放音乐)🎵







59L

早点休息,不许哭!







60L

楼上,你们在搞什么梗?







61L 工作使我快乐

你们连这个都不知道。鬼畜区的两位大佬周末搞出来的梗,感觉能玩一年。

这边视频链接→www.aguichujg76.com







62L

上课怎么看视频啊







63L

在外没流量啊!救救孩子吧,楼主描述一下。







64L 工作使我快乐

具体如下

星期六晚上八点,有个活动,鬼畜区排名第一第二的大佬贾富贵和李二狗一起直播。

直播间人数很多了!众多神仙里他两是唯一露过脸的。

贾富贵初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李二狗嘻哈萝莉,琳琳公主,比富贵大一点,但好像没对方高

就开播10分钟,二狗突然被富贵que到了,问题好像是“你到现在说过的最甜蜜的话是什么?”

这问题,啧啧。李二狗露出迷之笑容,缓慢的说了一声“早点休息”

早点休息?这什么甜蜜的话?二狗是没谈过恋爱么?情商这么低么?

富贵在那憋笑,整个人就快抖出屏幕了。结果被二狗反CUE

被叫演戏诶,还是郭敬明的大作《小时代》中陈学冬的角色。

富贵就立马进入角色了,第一句“不要哭,我给你听首歌”很有感觉很心动!可是后来什么鬼?到第二个“不许哭”的时候,画风图片,富贵整个人跟抽搐了一下,撒娇般连说了好几遍“不许哭”,然后跪地了。我觉得当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二狗则一脸懵。为了救场,富贵顽强地爬了起来,踩上台阶起个范,还没踩稳。自己心中有节奏,搞起了freestyle!歌词是“早点休息不许哭”。弹幕都炸了,李二狗也被带了起来,两人就在那自嗨,嗨外自己笑到站不起来。

哦,对了,我在弹幕里还看到蔡小葵的一则“这还是我认识的弟弟么?”

他们果然有关系!







64L

不错,这个梗确实可以笑一年







65L 工作使我快乐

但是你们用来打趣我,就不道德了。







66L

lz不计较,我们只想安慰你







67L 巧克力味浓糖

这个贴什么时候有的呀?







68L 工作使我快乐

!!!







69L 工作使我快乐

大大,那个翻唱的人是谁呀!@巧克力味浓糖







70L 巧克力味浓糖

你谁?







71L工作使我快乐

我就之前催更的那个,想问你翻唱者的,没想到你不见了,哭哭唧唧,还记得我的ID么?







72L

诶,发布者的乱入,lz真是好运气







73L 巧克力味浓糖

哦,是你啊。







74L

73L淡淡地回复了一句,依然没有告诉楼主任何东西。







75L 巧克力味浓糖

怎么?想知道







76L









77L









78L









79L  巧克力味浓糖

你们好傻哦,怎么会认为摇呼啦圈大大是个萌新。







80L

??摇呼啦圈是什么东西?







81L

楼上你才是个东西,哦不,你连东西都不是!摇呼啦圈大大都不知道。







82L

好好说话呀,别动气。摇呼啦圈毕竟是冷门的生活圈的,很多人不知道也正常







83L

a站还有生活圈?







84L

了解一下?这边生活区主页链接→www.ashenghuo.com







85L

我点进去看了一下,真的有诶,帅哥美女还很多哦。







86L

谁来介绍一下摇呼啦圈呀,链接点不进去啊!我手机有毒吧!







87L

我也点不开,help!







88L 巧克力味浓糖

诶,你们……无语

既然这样,像你们安利一下我们的摇呼啦圈大大。

摇呼啦圈大大是生活区的top1,几乎全能的小哥哥!在某个咖啡店当拉花师。常常发一些拉花的教程,一遍做,一边哼歌!唱歌真的很好听哦,我就忍不住了录音了,然后发到a站,广为宣传,嘻嘻。没想到这么火啦,还会有这种帖子。







89L

诶,有小哥哥的照片和真实姓名么







90L 巧克力味浓糖

没有哦,虽然全力去挖了,但是生活区很冷门,人力不过,大大又藏的很好,直播都没什么破绽。







91L

我更关注是哪个咖啡店哦,我家楼下就有一个







92L

楼上被妄想了,怎么可能这么巧被你碰到了。







93L

可是那边的拉花师长得帅,拉花很好看,而且唱歌很好啊。







94L

不会这么巧么?







95L 巧克力味浓糖

93楼的小可爱,能稍微描述一下那位小哥哥,参考一下,说不定就是呢。







96L

诶?我会这么幸运么







97L

嗯……我们家楼下咖啡店开了三四年了。第一次见到那个小哥哥是将近三个月以前。

我就是平常喜欢喝咖啡的人啦,对拉花也很有讲究,很喜欢那种精致的拉花,每次都不怎么舍得喝。

当天,我就像平常一样坐在桌子前,因为平常没什么人,所以服务员会自由过来。当时我正在玩手机哦

头上传来了不低沉不高亢的声音,反正就是很好听了,让耳朵怀孕的那种。“请问,你要点神魔?”

口音有点奇怪,有一点点台湾腔,很可爱,软软萌萌的。他整个人也软软萌萌的,不多做描述,就锅盖头,带着小兔子领带,笑起来脸色会起一点褶子,心都被萌话了,笑都很吸引人。

我很奇怪以前那位服务员为什么没来。

他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一样“哥哥生病请假了,我是刚来的,代班赚点外快”

“姐姐,我是拉花师哦,你有什么想做的图案么?”

“可以么?”我有点怀疑他的技术

“没事啦,交给我”

“那就给我拉一株薰衣草吧”

“好嘞”

十分钟都没到,咖啡就上来了。薰衣草真的超逼真!精致到喝了就心疼,最后,我一口没喝,等凉了就不好喝了,拍了个照片做纪念哦。图片在下面

后来,那位小哥哥因为拉花技术被老板留下来上班了,现在还在咖啡厅工作。他的班次好像不固定诶,大多数时候书晚上。

【图片】(假装有图片)







98L 巧克力味浓糖

摇呼啦圈大大三个月之前发的直播,就是教做薰衣草拉花!

有图为证【图片】

台湾腔,嗓音好听,是他没错了。

顺便问一下,你知不知道大大的年龄哦







99L

这里97L
小哥哥好像很年轻哦,满满的少年感







100L 工作使我快乐

开心至极的我要去搜“摇呼啦圈”大大了,99L我貌似离你很近的样子,下次带我去咖啡店吧!




——————————

未完待续……

吐血😱

评论点赞,有人看就更!

ooc属于我

cp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可以写,没人说就默认all农

周五更花葬,周六把输入法更累了,别催更,哭哭唧唧














评论(10)
热度(116)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