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all金】伪神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慢慢就流逝了”这是特雷诺市民常常挂在口中的一句话。

 

特雷诺是世界上最繁华的都市,世界的交易中心。在这里的人们总是忙碌的,毕竟,弱肉强食,钱是生命,能决定生活。那些穿着破烂衣服乞讨的人,也从不来这,因为没人会给予施舍,这里没什么人是善类。按凯莉的话说,“都是群自私又冷漠的家伙罢了。”

 

“凯莉你别这么说么,好歹我们也是被审判长派下来帮助……”在一旁的金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的大魔女,嘟着嘴嘀咕了下。

 

“帮助?别用错了词,我们这是监管。”凯莉回怼了句。“要不是上次决斗输给了丹尼尔那家伙,你以为我堂堂魔女会接受这等任务?”

 

一想到那次败北,凯莉就气不打一出来,咬住手指甲,“切”了一声,盘算着下次怎么对付“代行神指”这一招

 

金看着眼前算是上司的凯莉,也不敢吱声,毕竟是强力的大魔女,对立势力的二头目,而自己只是一个小天使,实力差距不是一点,就类似于蚂蚁和大象的差距。

 

反正,凯莉可以分分钟杀掉自己。这金是清楚的。

 

两人虽说是神界之人,但既然下了凡就和普通的人没差。神界的装束在人间看来很奇怪,不一会,凯莉和金就被一大群围观者围在中间。

 

众人打量着他们两人:一头金绒发,碧蓝色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笑起来给人甜蜜暴击的可爱男孩和黑直长秀发,粉红星头饰,狭长黑眸,叼着棒棒糖的平胸妹子。两人都穿着纯白的衣服,领口、袖口还有腰部有红色或紫色的线条装饰。

 

颜值爆表,衣服好看,回头率百分百。

 

“那个小正太好可爱。”

 

“coaplay么?”

低下传来小声的议论。

 

也少不了“喂,你们快走。”“我还有急事。”之类的抱怨的话

 

“那群凡人在干什么?”凯莉坐在星月刃上,手撑头,俯下身子,看着下面的金。

 

“可能是我们太显眼了吧。”金带上帽子,遮了遮脸。

 

“哟,还有男生看着你呢,金。”凯莉说着,伸手朝前方指去。

 

被指的,是一个银发的少年,绿色的眸子也算罕见,浑身散发着冷气,不好相处的感觉。

 

“他的头发好像芦荟。”不经意的吐槽了一句,凯莉的脸上竟有一丝笑意。

 

“你说谁啊,凯莉,我看不见哇!”站在下方又没有身高优势的金看不见是理所当然的,只能在下面抬头望着凯莉,好奇的追问。

 

狡黠的目光落到金身上“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你啊。”

 

金抖了一抖,寒毛都快竖起来了“凯莉你说什么啊,我才刚下凡。神仙是不许恋爱的!”

 

凯莉倒是乐滋滋的,完全不在意金搞错了吐槽的重点。嘛,有什么关系?反正这对cp是粉定了,接下来只需要推波助澜和圈地自萌就行了。

 

毕竟,金恋爱是被允许的。既然和金一起下凡,就帮审判长推荐一把计划。不是很好么?嘿嘿。

 

银发少年在被人群堵住了,不得动弹。

 

抱着“无聊”的心态向中心观望了一眼。

 

视线里是若隐若现的金发和稚嫩的脸庞。少年好像怔住了,呆呆地站在那,心中的焦虑渐渐平息,似乎还有些小雀跃。可面上还是保持着冷静,只有常人察觉不到极小幅度的微笑。

 

“金,找到你了。”

 

Chapter 2

 

有要务在身的两人被围在中间,无法脱身。

 

凯莉不爽地“啧”了一下,把口中的棒棒糖咬碎,纸棒子随意一扔就进了身后的垃圾桶。随后伸手把下方的金抓住提上来,用了点法力,两人就不见了踪影。

 

被拽住领子的金喘不过起来,难受的要死,“凯……凯莉,你放开我,要……窒息了。”

 

凯莉松了松手,金就径直摔到地上。金忍着痛,揉了揉屁股,拍了拍身上的灰。再抬头看时,凯莉已经收起星月刃走了很远了。

 

“凯莉,你等等我。”金迈开自己最大的步子,跑了起来,追上凯莉时已经气喘呼呼了。“我们去哪啊。”

 

“我们这身打扮太显眼了。”凯莉懒得去吐槽金的体力,当务之急是换身衣服。如果自己再被那群下等人类当动物一样围观,保不准会毁灭人间。

 

金一路小跑跟着凯莉来到特雷诺最大的服装店。望着眼前金碧辉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屋,金拉了拉凯莉的衣袖“我们换家店吧。”

“怕什么,老娘有的是钱。”凯莉眯了眯眼,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我记得这好像是皇室专用店。”

 

“我们快走吧。”金倒是觉得这个店里卖的衣服更显眼。

 

凯莉独自嘀咕了会,就进去了,完全不顾金的劝阻。

 

店门是全自动的,凯莉向门前一站,门就自动开了,门后是销售员的一副丑恶嘴脸。

 

“小姐,这家店可能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回去吧。”

 

凯莉不说话,冷冷地看着销售员,从衣服里掏出一张卡,甩到他脸上就径直走进店内。

 

售货员刚想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好歹的黄毛丫头,盯紧一看手中的卡“神族?!!”

 

人间的神族十分稀少,每一个都有至上的法力和地位,她们的尊贵是常人不能匹敌的。

 

人间的神族大多是丹尼尔派下来的神使,用来“帮助”凡间的贫苦人类,可各个利欲熏心,丹尼尔多次将她们召回不成,所以派魔女和金下界,除了“帮助”人类,还要把那些神族都带回来。

 

对于丹尼尔,金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对各个神来说,金是不可以离开视线的,应该待在神界收到监视,这次派他下去,不过是为了采集些数据。

 

这些凯莉都知道,金根本不是什么神。自己作为神族的死对头魔女,还是要从中作梗,破坏十二神的如意算盘的。

 

这自诩皇族专用的店虽说装饰得耀人但衣服的布料和缝制还没凯莉身上穿的来得好,嫌弃地挑挑拣拣,拿上一件粉红的衬衫和短裙就去了试衣间。

 

金则在连帽衣柜台中兜兜转转,拿不定主意。

 

试衣间的凯莉提着那件粉色衬衫,仔细打量着,不怎么满意的样子。“感觉少了点什么。”

 

思索片刻,手指摆了摆,在衣服上添上一个纯白的五角星剪影和几个字,满意地点了点头,两三秒穿上,便出去找那个白痴天使金。

 

看见金在那走来走去不知道干什么,倒是有点无奈╮(╯▽╰)╭。随意帮金拿了件最普通的黑白,让金去更衣室套上就拉着金走了。

 

金难得没抱怨,这衣服的颜色倒和自己的帽子挺配,说着也用了点神力加了点金色的元素。

 

☆暑假第二个星期,要开始填坑了QAQ

 

评论
热度(38)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