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all金】伪神

(1)(2)

 

Chapter 3

 

秋在很早以前就被派下人间了,这金是听别人说的。

 

神界里的好朋友都劝他不要接受这个任务,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金要找姐姐,从三年前姐姐走的那一天就决定了。

 

对其他人来说,金是光;对金来说,秋是唯一的光。

…………………………………………………………

“呐,凯莉,你知道秋姐在哪么。”金紧跟着凯莉,看着她的背影,突然问道。

 

凯莉倒是愣了下“不知道。”心里惊诧着金居然还记得秋这个事实。

 

“真是的,神界那帮人怎么搞的,金的记忆不是已经被删除了么。”凯莉心中腹诽

不过,看起来金还是没想起以前的事情,自己只要不告诉他秋的下落,也没什么事情。现在想想那时候还真是发生了件大事呢。

………………………………………………………………………………

四年前,神界的测生仪发现了恶魔的存在,坐标人间,恶魔的大体情况不明,但暗能量波动强烈。十二神在神圣教堂商议解决方案。

 

“此等恶灵,应速速剿灭才是。”

 

“即使他是恶灵也不能随意杀生,这样会引起其余两界的不满,到时候事态严重也不好收拾。”

 

“那有什么方法?”

 

“不能杀就把他当做实验品吧,刚好我这有块‘至宝’无处使用”

 

“禁忌的实验是禁止的,我们虽说是十二神,也受民众监督。”

 

“不必担心,就以其改邪归正为由,收录我们门下。”

 

“也罢,那你说的是何‘至宝’?”

 

“上万个纯净灵魂组合成的‘心’,可附到任何人身上。将他放到人间,便可通过‘感化’增强我方兵力。”

 

“那就如此吧,派何人去?”

 

“秋”

 

人间

 

“喂,你们快点跟上,不等你们咯。”

 

幽深的小巷内传来孩童的嬉闹声,几个穿着校服的学生从小道跑过去。

 

远处的墙角,坐着一个平静的人,衣服布满了大地的灰尘,衣袖和裤子都有破洞,脸上的泥土清晰可见。银发衬得夜色更黑了。吓人的是他嗜血的透露着渴望眼,和额间缓慢留下的黑红色液体。手上死死抓住的书本封面的名字一栏上的字虽已被抹糊但还能隐约看见。写得大概是“银”。

 

小巷的尽头传来急促的步伐声,银被惊动向里面缩了缩,完全地藏在了阴影里。

 

“那个小鬼呢?”来人是不远处文具店的老板。“小小年纪学会偷东西,抓住他要他好看。”说着越过小巷向前走去。

 

银小心翼翼的探出身子,朝反方向跑去,离开了巷子。循着记忆,来到了无法地带的破屋前。屋子的墙壁上仿佛又多了几个用红笔写的“欠债还钱。”,银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被屋里的浓重的烟酒味呛到了,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回来了。”屋中肥硕的男人掐灭手中的香烟,挺着啤酒肚站了起来,迈了一步走到门口。

 

“嗯,爸。”银低着头小声回答。

 

“不要叫我爸,你只不过是那家伙捡回来的畜生。”男人厉声呵斥道。“偷了什么东西回来?”

 

面对男人的询问,银留下了冷汗,心里虽是慌张,但也把眼泪逼了回去。银怕被打,原因是怕疼,更是怕看见自己近乎黑色的血液。

 

银把藏在后边的手伸出,露出了沾满血迹的笔记本。

 

“只有这个?”男人的语气明显怒了许多。

 

“嗯”

 

“这种东西,”酒劲上来,把桌上的空酒瓶甩到银身上,酒瓶的碎片一部分扎到银身上,一部分散落在地。银的薄底鞋一旦踩上去,脚底也会被扎破。

 

按照日常来说,银总会抹着眼泪给男人道歉。男人酒劲过了也会再留下银。

 

但这次,银顶嘴了。结果可想而知,银被丢了出去。面对紧闭的木门,银不管怎么哭喊都没有用,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门都没有开。

 

绝望和恐惧用上心头,银靠墙坐了下来,肚子咕咕直叫。

 

远处传来一阵吵杂声,食物的诱人香味传来。银偏头一看,一个蓝发加上紫发挑染的少年慌慌张张地跑来。

 

银注视着他的手,发现了他手上拿着的面包和腊肠。不禁咽了咽口水。

 

“抢吧”

评论(1)
热度(33)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