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坤农/农坤】叶生

花葬姐妹篇,好像是续,随缘更的我已经忘记我之前写得什么了

于是,继续开坑

 

 

 

 

  曾经有一份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若说周星驰的这一段台词任何人听了都只是呵呵一笑罢了,那么坐在电视机前几近泪目的蔡徐坤又算什么?

  晨起太阳散发着温暖的阳光,却被阻挡在厚实的窗帘外,电子荧幕的灯光在昏暗的房间里显得无比耀眼,蔡徐坤盘腿坐在沙发上,曾经明亮的双眸失去了神色,远看竟有些像大熊猫,但这并不好笑,甚至很糟糕。

  王子异抿了抿嘴唇,垂眸看了看没有光透出的门缝,扣了扣门,心情异样,门内的沉默是他意料之中的,心里更多的不是伤心而是懊悔。

  “我们谈一谈农农的事好么”

  “哐堂”一声巨响,这是王子异听到的门里的第一声动静,很快,门开启了一条缝,无声的眼睛从门缝向外探着。

  王子异很讨厌蔡徐坤这个模样,就算把气发到自己身上也好,也不能如此自暴自弃,眼前的蔡徐坤就好像无数个悲情小说里面的男主角。

  哦……不,要说主角,应该是陈立农吧,对于蔡徐坤来说,配角更合适。

  “我知道农农喜欢你”王子异强忍着声音的颤抖,让自己保持平和。

  “那你为什么不说!你说呀!”蔡徐坤感自己要疯掉了,明明一直不想记起的事情一直有人提,控制不住地去怨恨别人,怨恨陈立农,可他明白,真正讨厌的,是他自己。“要是你早点说了,他就不会……不会”蔡徐坤说着哽咽起来,他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在说。

  不会怎样?不会死么?陈立农已经死了。

  王子异没有动作,他又开了口,“他死了,我错了,但是我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没有错,我心里也难过,但如果你都活不好。”他突然停顿了一下,突然加重了语气“他会恨你”

  背影也许是王子异最后的温柔,蔡徐坤惊醒过来,发现他与王子异这段“虚假”的爱情也结束了。

  转过身,望着令人压抑的房间不禁有些垂头丧气,蔡徐坤把餐桌上的泡面盒收拾掉,目光落到桌前的日历上,潦草的笔记,不断划掉的日期中只有几行字是公正的。

“今天是陈立农死的第32天”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可,往事还如昨天,31天比起一万年还是太短了

 

 

第32天

  蔡徐坤拿起电量不足的手机,关掉了与陈立农的聊天框,开始循环《桃浦兔

路1003号男孩》这首歌,打开许久未打开的门,望着刺目的阳光,用手稍微挡了挡,走出去。

 

陈立农,你是我最美好的信仰

“诶,坤哥”

  蔡徐坤猛地回头,就像做了个梦,梦见陈立农没死,还叫他坤坤,叫他坤哥。可现实不是梦。

Justin飞奔过来,急着赶集似的,不是没看见,而是无视了蔡徐坤的失望,心里还有丝丝得意。“有你的快递,你,额,这几天一直不出来,我就帮你代收了,还挺好玩的。”

   蔡徐坤结果那个已经被拆过的的盒子,紧盯着封面上微笑的人,心里突然温暖起来,也没责怪Justin乱拆他的包裹。

   不过……这包裹他好像在哪见过,表示自己并没有买东西。

 

…………………………

 

 

虐文,只会有沾着糖的刀,希望不要打脸

 

突然想起了“二月红前来求药”,那时候哭了

 

 

 

 

 

   

评论(4)
热度(17)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