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万

【脑洞写作大赛】小故事四篇

1.世界是黑的

谁得世界是黑的?
——瞎子吧,他们什么都看不到真可怜。
——聋子什么都听不见呀。
——又聋又瞎才是真黑啊。

某街角,被孩子们追着用石子打的猫躲在垃圾桶旁舔舐伤口,一有动静变躲了起来。动静没了便四处寻觅。
今天……也没有吃的。

医院里的盲人坐在轮椅上,他听不到你鸟语,却感受到太阳的温暖,和手心柔软的触感
“爷爷,我们去走走吧。”

2.善良的心

我是高贵的王子,倒追我的女孩子能排到巴黎去。可我深深地爱着一个姑娘,她不美丽,但我看见了她的善良。我追求她,却始终失败了。某一天,她说什么都可以为我做,只是借钱治疗父母的病。
她的父母得救了,我当晚就欣喜地把她带回了我的城堡。
现在,我的面前躺着一个我丑陋女人,我摩挲着手里的东西,我最喜爱的,我的王妃——善良的心脏。

人们爱的到底是心灵还是外貌呢?为什么外貌毁了还不离不弃,为什么人变了还厮守到底。

3.衣服

一件被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挂在衣架上,风很迷恋这雪白的身体,便挟持着它逃跑了。
衣服飘过了草丛,小草们向它问好,它被刮进小溪里,风也吹不动它了。
风走了,停下后去找另一件好看的衣服。
一只黑猫把它吊了上了,在太阳的照耀下,它的身体很快就干了,猫钻到衣服下,依偎着它取暖。
风看见了衣服,便又将它带走了。猫绻在草丛中,被大风挂得摇摇晃晃。
雪追着风的脚步,给草地添上了一片白,猫在雪地中僵硬了身子,没有东西遮盖,很快就死了。

4.瘾

心好痛,仿佛千万只蚂蚁在啃食着。

望着眼前血淋淋的一片,紧闭着双眼,抚上面前的人。

突然,手被抓住了,他心里一惊,想要挣脱,可浑身痛的无力。

面容憔悴。

奇怪的是,嘴唇间温润柔软的触感让他平静了下来,嘴里还有一丝酸甜的味道。

“你又被我骗了。”

“怎么样好些了么?看你很难受的样子。”

耳边传来这样的声音。

评论
热度(3)

关注的博客